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Saturday, July 31, 2010

捐血日。^^

7/31 ....有一千位妇女参加捐血,可能也超过.>.<
这天的我答应的朋友一起去捐血运动,
当时抱着的心情只是想...都没我的分,去的话好像有点闲。
因为之前facebook post只写 女生捐血,男的可以帮忙做义工。
不过听人说男的也给捐,所以就去参加了~
我对捐血其实是很兴奋的也有点害怕。
,想捐血可以帮助人,也可以帮助自己 =)
帮人其实是件很开心的事~^.^

这天我和 MeiShen ,Meiting,chooimun,feevien 和Elaine
去捐血~有多位美女陪我...哈哈哈哈~
meishen 一直在怕。哈哈...笑死我~
但feevien 没捐~
不过他们都很勇敢!~

之前没捐过血的我~很想去试试捐血。。。哈哈
之前有一次,我提起勇气约好朋友去捐血,
在我们学校礼堂~那时我不够睡
那个nurse 说不能捐~怕我晕倒
觉得有点可惜~没得捐...就不了了之了
不过我终于踏出我的第一步了
去捐血了!!!高兴和兴奋哈哈~
我捐了,你捐了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