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Tuesday, July 6, 2010

曾经喜欢~现在还是喜欢~

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其实我真的很矛盾。
喜欢她虽然不久...也没经历很多事情...
你们问我为何会喜欢上她~我可以跟你说...我不清楚
可能因为这个不清楚的原因...让我喜欢上了她。
发自内心的喜欢上了一个人,就没有真正的理由
可能是自己太多情了吧...让自己有时真的无法自拔
真的很想问她,你可以看看我吗?关心下我吗?
但问了也没用,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想就是不想
也没有理由的喜欢我吧...心里面也知道了答案,
不想在问为什么了,也不想过问~虽然很想。
但不想在做让自己痛苦的挣扎,酱下去也没结果的
只好吧喜欢她~放在我的心里
虽然我放弃了去追求她,但我从没放弃过喜欢一个我喜欢的人
不必拥有,不必强求...放在心里就好了。
这只是我唯一的幸福,藏在心里。
就像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