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Sunday, July 25, 2010

七月二十五号

今天虽然平凡~但很充实的一天 =)
也是我平凡而不平凡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也是有落有起...早上起来 730am
被我妈吵醒了...但时的心情有点差~因为昨晚很迟才睡,去了朋友家38来~
就是因为酱...好像对不起 她,突然走掉了...bye也没说声...
然后就sms了她,而却没回我,心里想着是不是生气我了?
种种事情让我心情差也好想去睡觉~但是不能!因为今天要帮忙爸爸
所以一大清早就去了婆婆家...帮忙爸爸把货从lori上搬下来...好多花!
不久帮忙完了以后就回家休息,上下网,和朋友去吃午餐
吃了早餐以后再次回去我爸爸的花园帮忙(又帮忙?)
是的!
这次我的任务好沉重噢!
爸爸接了个生意是云顶集团的
这生意不算大,但是
要做种800盆的orchid ,然后载上云顶
星期二交货...好匆忙的一天!
我和我爸爸联手...从230半开工,当时我在想~不想做了
可是我不能酱自私的把工作交给我的爸爸~而且,今天没人手
只剩下我爸爸一个人,我意识到我不能做不孝子
天不作美~今天却下起雨来...当时我是脱衣的...
雨一直下,我却一直在淋雨一面在工作,风吹过,好冷噢~!
差点就要生病了,幸好我的身体抵抗力没那么差
从230做到 晚上830才种好190盆花
800 - 190 = 610
明天还有610盆要种,而后天就要载上云顶了
好赶噢!一天才做了190盆。
这天我吓了一大跳,我既然可以熬的过那么久
没穿衣服,被雨淋,被冷风吹,手指都伤痕累累
为了这个生意,我不的不坚持到底...看似苦,但我觉得是不苦...
只希望能认真的完成这份工作...到了晚上才开始收拾东西
因为太夜了,所以就放工了830...我也松了一口气~

回到家后,就开始上网了
我朋友突然msn问我要出去吃东西吗?其实我答应了去的
但今天!!是我爸爸的牛一!!!!
我竟然不记得了,我实在惭愧!
幸好我放了我朋友的飞机,他们也谅解我...所以没去了
我爸爸的生日,都比较平静的过
我点了蜡烛,拿着蛋糕...像爸爸的哪儿走去
而姐姐开始唱生日歌了,哥哥当上了photographer...妹妹和妈妈也接着唱了
其实我很期待我们爸爸笑的样子
爸爸只是微笑...但我们也心满意足了
就这样开始吹蜡烛,切蛋糕
这一天我感觉到家庭温暖,真的好久没将了
大家都很平静。
没有争吵,真的希望能维持这天的状况。好景不长在,希望那个景一直都在


虽然你给我们的爱不多,但我明白!你辛苦工作都是为了家
你是我的爸爸而我是你的儿子,这是不变的
这天还要你工作!辛苦你了
谢谢你~爸爸
爸爸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