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Saturday, August 7, 2010

会有新的生活吗?

生活中的我们都在忙什么呢?

今天interview了,终于
这次比较幸运,因为都有亲戚的帮助下
找到了这分工
而且给的价钱也不错下
都是做sale的
所以需要每天到处飞
感觉很不错,有了工做
不必再吊儿郎当的啦~

酱!做工后的我~是否可以改变我现在的生活?
真的期待做工后的我,会变成怎样的
希望能让我的生活过的有生气点吧
不想像现在将,死气沉沉的
因为缺乏资金,想做的事都是有限的

不过~最想的!就是想改变自己的状态
从单身汉 变 一双一对
能让我找到伴,也让我找到力量
我的另一个(她)虽然我不知道是谁
但希望有了工做...稳定了现在的生活
然后全心的去找我的另一半~

祝福我吧
我会一直带着这个希望
找到你为止=)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我的好朋友!嘻嘻。。
    真抱歉,最近因为有点忙,都忘了你interview的事。。不过,在这里,我看见了个好消息。。恭喜恭喜!! 真替你感到高兴!加油哦,为自己的梦想奔驰。。我知道,你一定行的!呵呵。。尽情享受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庆幸自己所拥有的,所没有的。。快乐的在着蔚蓝的天空翱翔吧~染上彩虹的色彩,不再只是蓝蓝的。。再一次恭喜你,加油~^^

    ReplyDelete
  2. ^0^~ 呵呵。。上了大学你真的很忙了,有时找你聊都不的空。。我明白的。你给予的支持~我会铭记于心~谢谢~真的谢谢~有你这番话,已经充满力量~去开始我的新生活。让我们互相支持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