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Saturday, July 24, 2010

害怕+不安

最近都比较失落~=( 不知为何~
总是觉得自己像是没用东西,没工作,没伴侣,没钱,没车。
几乎是给人看不起的样~真的难受...很怕有人用酱的眼神看着我
虽然我已经领教很多次了,但以前到现在好像没改变过...一样怕有人酱对待我=(
找了那么多份工也没找到,虽然是有些工可以去做~如学徒。
但这些都是被淘汰了的科技~没什么信心
我现在真的好像迷失了方向~方向盘乱了。
也许方向盘乱了不只是 没工作... 私事也是让我不安。
现在的我,都很害怕与不安...怕去喜欢一个人。
虽然已有感觉,但害怕只是错觉。

怕对方会讨厌我
怕对方会嫌弃我
怕对方会厌倦我
怕对方会伤害我
怕对方会利用我
怕对方对我反感

但我会自作多情....情不自禁的去喜欢一个人....
没办法~真的很想找个伴
很想去好好的去爱一个人
很想去享受被爱的感觉
因为自己缺乏的,都想去闯回来
不过~不想再去闯,想安顿下来...
我只是个受伤的男孩
有人愿意来包扎我的伤口吗?
可以给我力量走我的下半生吗?
对自己没信心,我什么也不是,什么也没有
我能给到对方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