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Monday, July 5, 2010

以前的经历感受~

今天没什么特别。我只是一个还没找到工做和还有点失落的人。只是突然间想回以前的事~有的想发泄,有的想分享。
其实,我也不知该如何说起~
想写的可能太多了~多得自己都的忘了。我人比较健忘...可能酱才好吧~把不开心的日子都忘了。我不善于表达,我不善于表现。
失望,失落,伤心时~都自己一个人在哪儿想,哪儿哭...想找人来安慰下,诉说我的故事....但内心又怕人说我是做作,盼可怜,博同情。可是我有时,会博别人的同情的...不这么做,我真的不知我能做什么了...自己只是一根草,看着高高在上的大树...自己是如此的渺小。在努力的,能让太阳照着我,去寻找阳光。
真的很想!有人会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为我出头,来安慰我的。其实真的很想发表我的心声,很多事情都自己忍着不说...谁又会愿意聆听或借个肩膀来...让我靠一靠。

都很羡慕其他的人,被人疼多过,去疼人....自己就是没有酱的魅力,看着看着...都会跟自己说...我会有的,我会的...!。我会认命,但我不会放弃。
每次都跟自己的说,自己的去努力。就算是小小希望...我也不想放过。想让人发现,做的事虽然是多余的...但我又能怎样?不做就没,做了起码还有人能看下我.... 被人骂也算,被人讨厌也算了,最怕就是被人抛弃,我也只能傻傻的 傻傻的...让一切过去吧...恨也罢,就是 不想变成被人遗忘的东西。时间久了,我也懒的去表现我自己...能表现的,都表现了...能做的,都做了...要尽力的,都尽力了...我还是自己的去面对。很快的,我也知道...我做不了什么,事实就是事实...很累。都学会放空自己,很多东西都不想去理会了。
以前的想做的,自己却做不了...不够大胆,没信心,自卑...怕做错事....每次都思考~要做好?还是不做好?~只能跟着朋友,配合他们。

之前的我总是Negetive Negetive Energy....
但大了,慢慢自己也有要去闯的路也有自己所要追求的东西...为了想改变,不想再以前一样沉默的做不了什么东西...想去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告诉自己!不理了...
勇敢的去吧~不理错对..没试过的不知是对与错...让自己到了年老也不后悔,起码我是有去努力过的事...也慢慢的逼自己去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