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Thursday, July 8, 2010

真的很想说!为什么我是最烂那个!!


为什么?为什么...?
没魅力的我,没条件的我,什么也没的我?
跟人比起来真的什么也不是!
我只是个无名的...
什么事我都肯做!
但却还是什么也改变不了
做的不会比人少!
努力的不会比人少
我认我是笨!是蠢!
但没放弃过...
去improve 我自己
我认了,我认了‘
不认烂都不能。

只想发泄
我还会前进的!
加油 B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