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加油打气!挨过这段日子。

最近做工了...感觉身边的人都变了许多
忙起来真的没发觉身边的朋友,家人原来都变了许多
大家也忙着读书~做工~有的还忙着旅行。
不像以前的乐子了,我也改变了许多
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子,慢慢去学习与领悟
二十出头的我~决定要去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给自己一个机会,去见识,去学习
长大后...就是有自己的责任。有自己的背包
虽然沉重,但很充实...带着希望
虽然路途遥远,不过还是要走
要坚持,要坚强,不要那么容易就放弃。
相信明天会更好。

做工压力渐渐越来越大
最近刚开始走sale的我
什么也不懂需要人帮助
真的真的谢谢让我学习
我的表哥和我的同事们
带着我这个傻瓜见识去

现在正学习做生意的我
正要面对着艰苦的挑战
要面对很多次的失败后
慢慢才能有成绩的出现
要相信我能撑得过这关
要坚强要坚持和要坚定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大意的我必须改进更好
就算小细节也不能忽略
我也想把工做做的更好
让自己投入在这个事业
让自己赚到满意的工资
有了钱可以实现我的梦
不在是想罢了而是梦想

最后我也需要你们的加油打气
因为你们的一句话,使我更坚定相信
坚强的走出我的一片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