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 Part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我反常!!
平时的我遇到难题时都会笑笑而过~、
不开心的时候,都会自己安慰自己
不爽的时候,会自己调整心情
让自己不要那么EMO~

可是今天真的真的!!
很想骂粗话~
本来想找朋友来聊天
但~第一句很不客气的对着我
当时真的很想骂人了。
算了她回了一句,我也不想回了...怕我自己忍不住
不过我还是忍住了
是不是我压抑太久了?T.T
想说的都很想说出来~

还是听歌吧...来点soft 的音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