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陪伴我的(歌)

歌知情

对我来说歌是个解药
歌反应了我的内心里的心情
歌~唱出内心里的心声与心情
让自己了解了自己也了解他人
让你欢喜让你优
每天的我,一定会哼几首
让自己的心情得到解放
可以让自己变得开心也看得开
唱出来的解放~舒服!

今天心情之歌曲:

任贤齐-还有我
任贤齐-天使也一样
任贤齐-不再让你孤单
任贤齐-如果有人比我更爱你
任贤齐-心太软
任贤齐-永不退缩
任贤齐-有梦的人
任贤齐-给你幸福

黄小琥-不只是朋友
黄小琥-伴
黄小琥-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新不了情

赵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张雨生-大海
张雨生-我期待(陶晶莹插曲)

严爵-我喜欢,(不我爱)
严爵-谢谢你的美好

黄威尔-爱与不爱
黄威尔-男人女人

郭静-聊天
郭静-嫁妆

刘力扬-礼物
刘力扬-眼泪都笑了

张智成-凌晨三点钟

张学友-想和你去吹吹风

大妈群星-还有我

阿杜-你就像个小孩
阿杜-坚持到底
阿杜-他一定很爱你

永邦-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欧得洋-孤单北半球

陈家凯-爱人恋人离开我的人
陈家凯-呐喊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Akon-lonely

Daniel Powter - Bad day

完。

2 comments:

  1. 刘力扬-礼物
    刘力扬-眼泪笑了

    对我来说,咩的所有歌。。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就知道,每天只看你听力扬的~

    我比较多元化~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