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Monday, August 30, 2010

八月三十一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永远改变了马来西亚的历史
从此也改变了我们的历史

马来西亚
生存于马来西亚的我
我觉得非常欣慰
多元文化的冲击
进步与繁荣
种族和谐相处
虽然种族之间是有冲突
但我坚信,终于一天
我们会带来和平的马来西亚
One Malaysia 不分你我
听人说 One Malaysia 玩玩罢了(one =玩)
但我们不去相信有One Malaysia的话
我肯定One Malaysia 一定是玩玩罢了
就算是政府的搞出来的玩笑
我也要坚信有 One Malaysia 的一天
相信明天的马来西亚会更好
希望大家能同心协力,
爱我们的国家,也保护我们的国家

马来西亚
这是我们的国家
我觉得我住在这里很幸福
也为我们的国家骄傲
同时也为我自己自豪
马来西亚!加油!
我爱我的国家!马来西亚
国家国家
有国,才有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