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最近放工后或没做工的日子。

做工过后的乐子特别忙,有时还做到七点多才 肯放工
因为自己没业绩,很怕难生存下去...压力渐渐推向我了
放工后的我其实真正的没东西做~就想着查资料,读书
让自己了解公司的产品,想想点idea 让自己能做到sale~

做工后很少出去喝茶了~erica和瀛也是很少找我出,
一个星期才见面几次,不过我们出来都会很开心...
虽然只是一杯水,可是口水多过茶的我们...什么也能说一通。
不过我忽略了erica 和 国杰和媚 T.T...
.尤其是国杰和媚~我都没找他们了(真的很对不起)
想约他们出去了~
而erica 以前都是天天见的朋友,现在她们都在为未来打拼,大多数都是工作时间。
瀛就大多数都跟她的男友,都只剩下我和erica 两个人谈心聊天~

最近我大多数都是跟 仙,yinyin,美婷,hean或其他人他们出去谈谈天,说说笑
38 38 的她们,我是38的~所以大家也聚在一起38。
渐渐的我们都会约出来~打球,喝茶,dinner,逛街,拍照....
其实还蛮舒服的,喜欢平凡平凡的日子~可能最近做工忙起来,有点不习惯 Rush 的感觉。
不过长见面的都只是 仙...仙取代了erica 的 位子 @.@!!
有时得空就会去找找她~不过我猜,很快...她就会很忙了
应该都懒的理我了吧~

而同事他们有时做完工后就会聚在一起吃东西
过后他们都说去喝酒~也说不想带坏我~哈哈哈
算了吧~也没时间去喝酒~没什么好喝的
得空的时间都是留给 我朋友们 或 功课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