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成功之路???

成功之路???

每个人的成功的标准不一样,但是有一点肯定不变的

就是要给自己一个肯定!!

暂时的我,其实是还处于一个经济不是很佳的状态。

态度,情商,欲望....这一切,还不是拿捏得很好。

人总是有挑战的,这年来 2011。

很高兴的这一年来总是寻寻觅觅中有找到我定下来的理由。

踏上自己的未来之路肯定是有无限的挑战

我恐惧,我紧张....没关系,我相信

总有一天我的成长会被人肯定

我学会了放下,放下以前一切不愉快的事

我学会了让自己如何快乐起来

我学会了如何不去埋怨,抱怨我身边的一切,

因为,天地万物都有存在这世上的意义。

感恩自己,感恩别人,感恩大地,感恩上天,感恩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