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爆镜!

2011/11/15 阴天

首先,必须说声 感恩感恩~=)
很不幸的,我的车镜竟然被爆!OMGGGGG~
地点Dataran Sunway ,Giza Mall 附近。那时我发现时是1130pm
也不幸中的大幸,竟然没有东西损失,只是损失了一片镜子XD
我的Demo Set ,我的书本,通通安然无恙。
而让我感到搞笑的,竟然爆我镜子的人以为我的 Business Started kit
当成了手提电脑。

那时我在想:
到底那时候那个可恶的人,会不会被我弄的抓狂,哈哈。
越想越好笑 哈哈...那种感觉好象是只狐狸摘不到葡萄,而吃了白果。
可怜 可怜,他们真的是笨到极点
虽然那Started Kid 价格至 RM90,
可是价值 却是前途无限光芒,他们竟然丢在地上
RM90 换一个人生 =)...
有眼睛的人视若无睹,白白送走了一身的未来。
不过没关系!那个 Started Kit 是属于有心人 和 有缘人,他不是 ^.^

再次提醒大家,千万小心提防有这样的事发生
别把贵重的物品放在车上(我也有错啦=P ,把Bag 放在车上)
安个防爆镜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