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恋爱?

多情自古空余恨...

明明想恋爱,看到喜欢的人,没能去把握。
21岁人了,大了想找个伴,一起奋斗。

虽然我容易喜欢上某个人,但是不是见人就爱。
很想说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尝试接受别人,
是我自己无法达到自己的要求,给不到别人承诺

的确我自卑,我自责。但我不怕去和人表白。
只是自己的问题没处理好 >.<

加油吧!梁建文...(你比我想象中坚强的多,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