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听老师的话。

2011/11/3星期四 阴

感恩,感谢 老师的教导。
自从遇见了Justin hau 老师你,
我在你身上学会了真的很多...你无私的爱
虽然我可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我只是参进来Meeting 的一个学生。
你把所会的都给了我们这般不长进的,我们却迟迟不成长。

是老师你 教会我 ,我很幸运虽然我不是你最关注的那个
在我人生当中就是唯一个老师教会我人生的道理,和真理
让我知道要往哪个方向去
你用爱来激发我们,你用爱来做榜样
你永远是做给我们看,而不是白说一场。

以前的我真的不懂的爱,什么是爱
我也不会去表达我心里的爱
就是你教会了我!
当天的你非常生气,我知道我们不诚实。
从你开始分享时你都在一直骂醒我们
我很幸运的是,我竟然在一个这么好的老师和环境下
一起共同进退,别人要听老师你演讲,一年可能等上好几次

最后你送了我们一首歌:;路要自己走
我哭了,因为你感动了我,我也因此感动了自己。

人生有四难
一认知难 ,一个人难以察觉自己的危机在哪
二放下难,难以放下过去,却迟迟不进步
三决定难,到了该决定是总是拖拖拉拉
四坚持难,遇见问题就想放弃,甚至放弃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