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Monday, August 16, 2010

开工

wuhoo~ 今天终于开工了!
第一天上班~每迟到
一切进展都比较顺利
因为应征 SaleMan
因为没经验的我,所以公派了我去warehouse
一个星期...让我了解了解里面的运作 和 产品
看来~着个星期都是做 苦力的了~哈哈!
那边的员工的很 Friendly~
一个印度人对我特别的照顾,还主动教我东西^^
真的谢谢他~在陌生的环境里~
不过今天的日子特别难过~
很闷噢~没东西做。第一天,只是在warehouse走来走去
不过我也有帮忙搬货~出了一身汗~有点累
第二天应该很多东西做了吧!

不过今天还算开工顺利~^^

开工后~希望将来都顺顺利利吧!加油!
要实现我要做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