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夜睡

最近真的很夜才睡~今天也是 睡不着,不想睡

总是喜欢在facebook 徘徊,好像是种了降头

总是希望看到有人关注我的,哈哈~幼稚

或许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们能 和我说声 晚安!,你好吗,等等....

实在希望朋友睡觉前也能想到我,希望在朋友心占一席之地

酱我就心满意足,因为我真的害怕孤单的感觉

就这样好像白白就过了一天似的,也觉得在浪费时间

每天想不管事的事情多过自己的事

看着有些朋友慢慢的成长,感觉自己的进度很慢

好多东西想噢~~ 但我绝不抱怨

想了也是一场空~因为还没去实现

现在注意下自己的健康状况

健康问题也亮了 黄灯!必须要休息和保养了

不然的话....要冲刺事业的话也是一种障碍

所以健康才是财富!

希望我别想太多了......

努力吧!改变(我每次都会这样激励自己 )加油!=D

朝着目标往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