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伤口....

别触动了我的伤口
因为我曾经受伤过

别触动了我的伤口
因为不想有第二次

别触动了我的伤口
因为还没人会明白

别触动了我的伤口
因为我是容易受伤

别触动了我的伤口
因为留下深深的印

别触动了我的伤口
因为伤口还没痊愈

我只希望,没当看到我时 笑=)
我只希望,每当想到我时 笑=)
我只希望,每当梦到我时 笑=)

哪怕你只是一点点的在乎我
我的心会被你牵动
我容易笑,更容易开怀大笑
我也是容易想不好的,只因为你的一点点不在乎
不过没什么大不了。
坚强是这路途中学到的东西。虽然是不够!
也希望 你的感受会和我分享。
因为我相信你也会有受伤的一面。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