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Monday, June 21, 2010

摄影训练记=)

19 june 2010...星期六,一个炎热的下午。这天的我被叫到 婆婆家(祖屋)去帮忙爸爸。
我便带了 Laptop 和我的 DSLR D90...去了祖屋。旧旧的老屋,在摄影方面给了我很多灵感,仿佛回到去小时候的感觉。
那天的天气非常炎热,那时因为没事做所以就睡了一会,不过太热了过不久就醒来了,醒了过后给了我灵感~所以就带着我的相机D90 想训练下~=)让自己思考,我要拍的是什么,构图。限制自己只能按下十张快门.

这些都是那天我训练自己的照片。

炎热的天气,幸好还有个小风扇。

流了很多汗,想找tissue 抹抹汗,但怎么找也找不到,才发现竟然在桌子下。


祖屋的狗狗也懒的活动,找个阴凉的地方 睡了。

无聊的我,实在无法忍受那么炎热的天气。lucky 冰箱里找到可以解渴的东西!!!我的 SOYA Bean Milk~也是我的最爱~XD

wo hoo~爽啊~....一杯不够!!来多一杯!哈哈。最终,全部给我喝完了~哈哈

想借着这次的训练,加强对自己的要求~=)
如有和意见可以大家分享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