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Monday, March 28, 2011

突然,但已料到

你突然的 袭击我
我其实~以做了准备
不过原来我发现~准备
往往都是不够的

因为动了真情!
事实如此,我也不勉强
想亲口告诉你我的感受...
但,看来...应该是不需要了
不再重要了...

或许你觉得 你很痛苦
可是~那只不过是短暂的
付出的永远都是最痛苦的
我了解你的痛苦,可你从不了解我的痛苦
所谓 白天不懂夜的黑
痛苦不是因为 你说的 没希望
痛苦的是 你从不曾 注意,谅解,明白,了解.......
我的痛苦是 累积的,是真的
用心去体会~才会真正的痛苦

对我来说~至少我很勇敢,至少我相信过,至少我坚持
爱一个人~ 一个字 信!
就算不是你要的结果,但做人必须要 信!信念对我来说 很重要
我可以装成赚若无其事,因为不想你痛苦的样子

就算是你那样的hurt 我 ,我还是我...
乐观也是我其中一个优点...但也是最痛苦的杀手
因为 乐观~是要承受很多很多的挫折
乐观不是一笑而过,不是伪装,不是虚伪
乐观,必须勇敢,必须承受,必须了解,必须面对着永远不想面对的现实....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和执著...
就如你自己为何那么的执著...
我爱过了,我不后悔。

我会开始疗伤...

乐观是我唯一的解药
承受是我唯一的方法
相信是我唯一的希望
勇敢是我唯一的支撑
信念是我唯一的未来

用最好的心情,去面对最坏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