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Monday, March 7, 2011

想起

无法忘记的你,
总是在我脑海里徘徊
突然会想你 ....

认真做工时
会想你
回想起你那么的认真

奋斗时
会想你
想和你一起去奋斗未来

休息时
会想你
想着你是否在哪儿忙着

吃东西时
会想你
想着你是否吃了没

无聊时
会想你
想你是否无聊时会想起我

开心玩乐时
会想你
想跟你一起快乐的过

伤心时
会想你
想着你是否明白我

总是会想起你
可是你
从不想起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