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渺小

~~我是一个小小小气球~~

最近工作了的我
开始努力奋斗着我的未来
每当出去跟人谈生意
总是遇到挫折...
一次又一次的
开始怀疑自己的信心,
也因此失去了方向感,
想问问一下自己是否,
可以受的了这种挫折?

每当到达一个目的地时
总是说你能的!!!但也质疑
如果我能,为何现在的我那么的差劲
难道就不能突破自己的能力吗?
把自己变的强一点..!
是问题本来就是那么大,才让我如此渺小??
还是我把问题放大了,让自己如此渺小??
是我把自己变成一粒小小小气球吗?

不知道 真的 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