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Monday, October 4, 2010

给我力量

生活开始忙碌,身边的人也渐渐冷去...唯一不冷的是我的一颗赤热的心
带着希望...告诉自己下一站就是自己的幸福与成功的所在,不要放弃!一定会到的...一定...
因为路途遥远...有时真的会累,累得自己也需要休息。可是信念告诉着自己
,休息够了 不能托太久...是时候起程了。

可这路程中,感觉走的有点孤独..像是察觉不到天使的存在
难道天使受伤了?天使也一样?也一样会受伤...是酱吗?
感觉又回到了那时的我~~难道我真的要变回以前的我吗?
请不要带我回去以前=(
天使可带我走向 光明之路吗?!
我需要天使妳的陪伴...
一个人的勇敢不至于撑到最后----我也需要力量。

不然的话一颗赤热之心很快就--灭了,
感觉- 冷漠 -在逼近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