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Sunday, January 16, 2011

爱你 也许 不需要那么复杂

我想听的,不是什么天长地久
我想听的,不是什么曾经拥有

我想听的,是你心里 和脑海里
有没有一丝丝 我走过的 痕迹
回头望有没有看过我逗留的背影

也许这一切不重要,因为答案在心里...时间能证明
我会尽我全力,去付出我所能
不论结果是如何发展,我不管
至少一路上不会少了我
至少一路上不会少了你
曾经有过的,都会深刻的记录在我脑海里
回忆记录着我们走过喜怒哀乐的路程
简单也好 疯狂也好 高兴也好 悲伤也好 ... ...
都是记忆里非常重要的细节
因为有了这些回忆,才显得路不是白走
路不是一路以来都风光的
这样才显得喜怒哀乐的完美
完美人生我没有,却是有个完美的回忆

我不会半路跳车,就算是你离我很远
我知道总有一次的,你会停下来的等我
我愿意 永不退缩 的 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