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文‘的心

My photo
Shah Alam, Subang Perdana, Malaysia
Soya豆奶 Bee我的花名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或许

我与你的或许,或许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

或许我对带你的好你都知道,可能你不想知道背后的意义

或许你对我的好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你几时真几时假

或许付出是一种很笨很傻的事情,但对我而言是种幸福与力量

或许你感觉的到了暖暖的幸福,但你从不挂在嘴边说出来

或许我在你眼里是个很丑的人,但可是我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或许你可知道我是个温柔的人,但你要的都不是我能给得到的

或许在你眼里我什么都无所谓,但你可不知带我心里的另一面是如何感想

或许你体会到了我的真正感想,但不是你自己对你而言也是无所谓

或许我在你眼里是个笨蛋,但我也是一个懂的快乐的人

或许你道到我懂得快乐,但可你没见过我悲伤的时候

或许我们再次见面时我已没了心脏爆发的感觉,那是因为我真的累了

或许累了那是件好事,因为我 终于 回归 了我自己

2 comments:

  1. 嗨,最近好吗?
    这篇文章写得很不错,最喜欢最后一句..

    "或许累了那是件好事,因为我终于回归了我自己“

    其实,很高兴,能够回归自己。。
    毕竟,在爱过以后, 常常会迷失自己。。我就是那样。。

    不过,至少不会后悔。。。勇敢爱,那就是胜利!

    ReplyDelete
  2. 嗨~我最近很好啊。。。
    只是忙了点。。很多应酬~哈哈
    工作难免。。

    我只是写出自己的感受罢了
    如你所说的
    爱是勇敢的。
    不退缩。。。
    不论结局是喜是悲。、
    曾经迷失过~才明白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